三十五里人间

飞蛾扑火③

医生宗x病患咪cp向(或许是咪宗)


无脑甜,大型ooc车祸现场


去你妈的疫情,lz没假放,瓦二箱打不完了!!!!


这篇特别ooc就是说


「起初上帝说要有光,于是世界就分成了光明与黑暗……也就是说,上帝赋予了世界的意义。」——返礼宗


10.02.  晴

……家里多了个人打乱了我的生活,不得不做两份饭,但好在他并不挑食,我做什么他吃什么,也不是完全的不能自理,至少不用我喂饭。

至于他的家人,鬼龙说找到了,终于可以回归正常了吧,但我开始迟疑……


斋宫宗不放心影片美伽一个人呆在他的家里,再加上似乎那孩子也不愿意离开他,所以尽管麻烦也只好将人带在身边。

好在影片美伽并不再像上次那样伤人。

影片美伽很乖,他会安静地坐在斋宫宗的办公室里对着玛朵莫塞尔发呆,一动不动,像个精致的人偶。

斋宫宗隔着玻璃窗望着影片美伽,开口和旁边的鬼龙红郎说道"我没有理由留下他。"

鬼龙红郎双手环抱胸前,倚着墙,"毕竟是你说他怪可怜的,让人心疼。"

"NO!我没有说,那是玛朵莫塞尔!"斋宫宗反驳着。

鬼龙红郎看向斋宫宗"那如果拥有这个理由你就会留下他了?"说着他打开了办公室的门。

"喂!"斋宫宗见他如此,只觉得对方要做出什么事来,但他并没有驳斥那句话。

而办公室内的影片美伽因为外面的声响转过头,见进来的是鬼龙红郎却是眼瞳一缩,端坐着静观对方的动作,视线在看到鬼龙红郎身后的斋宫宗后才柔和了许多。

"你的养母找到了。"鬼龙红郎语气平淡,但他说完,影片美伽却露出了一丝惊慌。

"果然,你怕她对吧。"鬼龙红郎看着呼吸愈加急促的影片美伽,不慌不慢地说着。

"够了,不要再说了!鬼龙!"见影片美伽的情绪不太对劲,斋宫宗走了进来,挡在影片美伽面前"他现在算我半个病人,你不要插手了!"他的声音少露怒色。

鬼龙红郎只好作罢,这种事还轮不到他头上,他离开了办公室,顺便为两人带上了门。

寂静的办公室两人一句话也不说,影片美伽盯着斋宫宗的背影看。

"你要赶我走了吗。"影片美伽的声音弱弱的,略带着点哭腔。

斋宫宗又一次沉默了,他没法保证任何事情,他背对着影片美伽又一次感受到了无助。

人类啊,他又爱又恨的人类啊,总是可以让他如此纠结。

斋宫宗闭上了眼叹了口气,却不料被影片美伽从后面抱住。

"你留下我,留下吧,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去做,留下我……好吗……不要把我送回去。"影片美伽的声音颤抖着,这是斋宫宗第一次听到影片美伽说这么多话,也是第一次听到他有所祈求,在这之前,他看到的是一个言听计从的人偶,偶尔会露出点笑容。

影片美伽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但是斋宫宗没有让他离开,也不曾再提起那个女人的事。

他不想离开斋宫宗,即使这样似乎会让他受人厌,但是只要留下来就是好的。

他从福利院出来后便和养母一起生活,他的所有认识都是从那个女人身上得来的,或许会在不自觉中有和那个女人同样的想法。

他见过有个人会替女人擦干净沾有污渍的脸,有个人会在雨天给女人打伞,有个人和女人站在一起的时候是他们是如此的幸福。

那个人还会吻女人。

影片美伽觉得这是表达爱意的手段,他也想要这份幸福,所以他做了。











评论(3)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