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里人间

飞蛾扑火

医生宗x病患咪cp向(或许是咪宗)

无脑甜,大型ooc车祸现场

瓦二箱太绝了连夜做饭

持续更新ing(没人催基本是放飞自我的大鸽子)


「不过这也没办法。因为人类在被创造之初就是被设计为会去爱人类的。」——玛朵莫塞尔


09.27    雨

从早间起下着小雨,本是不必要出门的,可想起那家店今天会供应牛角面包还是打着伞出去了。

回来时在甜品店门口的花坛里捡回了一个人,他蜷缩在花丛中,浑身脏兮兮的。不想管他,但雨越下越大,我撑着伞停了很久他也不搭理我。那也就不管我的事了,果然人类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礼貌……


虽是这样写着,但是斋宫宗最终还是将人带了回去。

是在斋宫宗离开又折回去后开口问那人要不要和他一起走。

他清晰的记得,望向他的那双眼是琉璃般的异瞳,可是却又失了神,变得空洞。

那孩子睁着眼睛看了他很久,从花坛里走了出来,衣服上沾满了泥污,不自觉的瑟缩着。

入秋的雨确实有些凉意。

“先把弄脏的脸擦干净吧。”斋宫宗从口袋里掏出了手帕递给那孩子,他无动于衷,似乎在思考斋宫宗话的意思。

而斋宫宗见他不动作只能自己动手给他擦脸,斋宫宗把伞往那孩子身边凑了凑,示意他和自己走。对于这个满身污秽的孩子他还是不太想碰。

“喂,你叫什么。”斋宫宗轻声问着,凭借他的经验,这孩子的眼神不太对劲。

“影片,美伽……”

影片美伽答着,他不敢看斋宫宗,只是盯着地面,跟着身旁的人走,即使被雨淋也丝毫不在意。

斋宫宗见他不想说话也就懒得搭理了,他没有把人带回家,而是带去了他上班的诊所。

等把影片美伽丢给诊所的同事后斋宫宗就走了,他觉得自己不像是会多管闲事的人,但他不仅询问了影片美伽的家人和住址还叮嘱同事给那孩子准备换洗的衣服。

影片美伽对于家人答不上来,缄口不言,盯着斋宫宗的鞋子看。

“那暂时先留下来吧,等雨停了再去找他的家人。”有人建议着。

反正也是心理诊所,把人留在那里应该没有问题。

当斋宫宗刚在家里坐下时,就接到了诊所里的电话让他过去,说是关于今天他带回来的孩子的事。

评论(2)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